羽淵唯

我回来了,还是写竹马,还在酝酿,估计月底考完试就开始写了,依旧谈不上有文笔,愿意看下去的话,请给我个赞,让我知道有人看。

Melody系列-爱情发芽(二)(三)

试试水……

然后……其实我不晓得自己在写什么……胡乱写的一丢丢就这样抛上来了,我(不)是故意的!

(二)

前往总武线的路上,空气中一直弥漫着寂静,成年的第一年就做了个奶爸,即使平时再冷静淡定,到这个时候也还是有点紧张的,偷偷的瞟了一眼身后身高达到自己肩头的小学生,内心微微有些不平……我不矮!……光这一句二宫就在心里强调了几千遍……

“怕生?”

“哎?”像是没想过对方会突然和自己搭话,相叶抬头呆呆地看着对方……

“都快是初中生了,又是男孩子,要学会放开啊!”

“啊,嗨一……”

“声音大点,又不是没吃饭!”

因为体型娇小加上天生女子力爆棚的童颜,二十年来,无论在哪里,自己都是被其他照顾的一方,虽然这样很省事,免去了很多麻烦,但要说在谁谁谁面前装一下大哥前辈,二宫还是挺乐意的,毕竟……那样子……很帅嘛……

“嗨一!!!!!”

然而初次尝试的二宫和也同学立刻就后悔了,紧紧的塞住双耳,二宫一脸难以置信的看着相叶,“够了,挺响亮的,这样就行了……”

“哦!”

(三)

再三试探之后,二宫有了一个重大发现,那就是……这娃和他舅舅一样是个脑回路绕地球一周的大天然!难道这是祖传基因?

“你是哪个学校的?”一边走一边搭话,才发现相叶迟迟没有跟上来,而是在站台上静静的看着自己……

听到二宫的发问,相叶先是呆愣了一下,随即便傻傻的冲着对方笑……

这样对我没用的哟!小白痴。

二宫内心这样吐槽到。

“快上车啊,笨蛋!”忍不住对第一次见面的小盆友爆了粗口,二宫一边在内心忏悔自己不应该就这样把自己高大的形象抹黑了,一边为对方捉急……

等到列车开动了,那娃这才反应了过来,追了几步之后,干脆就这样放弃了,目送着二宫离去……

满脸黑线的二宫不禁开始自我欺骗,今晚这样的奇遇,会不会就只是自己的一场梦而已呢?




评论(2)
热度(9)

© 羽淵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