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淵唯

我回来了,还是写竹马,还在酝酿,估计月底考完试就开始写了,依旧谈不上有文笔,愿意看下去的话,请给我个赞,让我知道有人看。

尼诺不要讨厌我!(Part17中)

和欧拓桑在快餐店点了份汉堡肉和炸鸡块,坐在靠窗的位置上,愉悦的享受着生活的美好,眼神如溪流般清澈见底,那是相叶雅纪最喜欢的样子之一……

而欧拓桑这边却没有像二宫那样明朗,一直犹豫不决的样子,咬着牙,一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……

“欧拓桑,待会儿能陪我去秋叶原一趟么?”

“哎?这么晚了……跑那么远干嘛?”

“新买的游戏被相叶君弄坏了,我想再去买一个。”

“相叶?啊……那个特别开朗的篮球社的同学?”

“嗯,因为最近有比赛就没让他自己买个新的赔给我,只是问他要了损失费,我自己去买。”

“搜噶,你们关系真好啊!一哟,我家和也终于交到知心的朋友拉,欧拓桑真为你高兴!”

“哼,谁要和他做什么知心朋友啊,想得美!你不知道他有多麻烦,如果没有我无私奉献的帮他善后,那家伙早就掉到状况堆里去了!”

“看来我家和也很喜欢那个相叶啊,哈哈哈哈”

“我,我才不喜欢他咧!欧拓桑你别瞎说!”

“好好好,吃完了我们赶紧出发!”

欧拓桑一直看着二宫吃,自己却连动都不动,原本就小鸟胃的二宫其实根本吃不了多少,本想开口叫欧拓桑一起吃,却发现欧拓桑一直紧绷着脸,默默的叹了一口气,开口到:“欧拓桑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我都知道的。”

“哎?”

“我有个妹妹的事情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要离婚了吗?”

“嗯。”

“搜噶……”

“和也……欧拓桑真的很对不……”

“谢谢招待,我吃饱了!走吧,欧拓桑!”

“和也,你恨我吗?”

“为什么?瘪阻尼,就算离婚了,你也还是我的欧拓桑啊!永远都不会变的。”

“和也…”

“卡桑就交给我吧,呐?”

“……他诺木。”

所谓的二宫和也就是在任何人面前都很镇定坚强,但内心其实很普通的男孩儿,他也有悲伤与痛楚,只是被他用温柔包裹住了……

他不止一次的趴在门口听父母讲话,事情经过他都知道个大概……但他却不知道该怎么办……想了许久之后,他终于想到了,那就是做一个听话的孩子,不抱怨,不哭泣……

“喔!”二宫和也勉强的扯了扯嘴里,用他自认为最自信的声音回答道。
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羽淵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