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淵唯

我回来了,还是写竹马,还在酝酿,估计月底考完试就开始写了,依旧谈不上有文笔,愿意看下去的话,请给我个赞,让我知道有人看。

爱你心口难开

爱你心口难开,又名《Love You More Than I Can Say》显然,后面那个太长了……

其实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……尝试了一下小清新的风格,但显然失败了……

一发完结……如果我1224没机会写生贺文,那这篇就凑个数吧……

大家凑合着看吧……

(一)

早晨的清风,混合着绿草的清新,那种温暖的味道,那种清新的味道,勾起了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思念……

“好慢啊……”二宫碎碎的念着……一脸无聊的样子盯着手里的掌机,明明荧屏里的马里奥跑的飞快,可是他却一点也不满足,一直小声的抱怨着……

清风走了,四周突然静了下了,闷闷的,竟有些热,压的人心里堵得慌……

“再给你十分钟……”也不知道在和谁说话……

小心的存好档,将掌机放进挎包里,然后躺下……

俊美的轮廓完美的融入一片新生的茵草之中,秀眉缓缓的舒展开来……

清风又来了,这一次,它停在了二宫的身边……

清香在鼻息间徘徊,舒服极了,嘴角微微的上扬,安心的就想要睡去了……

清风轻轻的跟着躺在了二宫身边,伸出大大的手掌轻轻的抚摸着二宫的面颊……

“对不起,我迟到了……”

(二)

再一次睁开眼的时候,发现相叶就在自己面前,准确来说,自己此时正窝在对方怀里,对方恬静的睡颜此刻就放大在自己面前……

胸口的小鹿扑通扑通的乱撞……

二宫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……

伸出自己那只被损友戏做汉堡的肉嘟嘟的手贴上对方柔软的嘴唇,再贴上自己的……如此‘间接’的偷吻在二宫看来,也能叫人全身酥麻般触电……

虽然平常一脸嫌弃的吐槽对方身上无时无刻的汗臭味儿,但其实自己还是很喜欢窝在他怀里的……

悄悄的转了个身,伸出双手紧紧的抱住对方,将脸紧贴对方的胸口……然后继续沉沉的睡去……

(三)

再次醒来的时候,发现对方正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看,眼里的充满了笑意又或者宠溺……

瞬间红了耳根子,猛地坐了起来,紧张的看着对方……

“醒啦?”相叶始终带着微笑,不紧不慢的坐了起来,却遭到二宫的一个爆栗……

“八嘎,都怪你,现在比赛都结束了!难得的拿到两张票,就这么浪费了!”

“哎?怪我么?为什么,睡觉的明明是ニノ你啊~”

“胡说,明明你也……”及时刹住了车,二宫赶紧把剩下的话往肚子里咽……

完了,绝对不可以暴露我刚才醒过一次的事实……

像是想起了什么羞耻的事情,二宫急忙的掩盖真相……

“那是因为你迟到了!你来了就应该立马叫醒我,明明这样就不会错过了……”

“哎╯﹏╰~~”

“看你再狡辩”见对方一脸挫败的样子,二宫高傲的挺起胸膛,双手环抱在胸前,一脸骄傲的样子……

“可是ニノ的睡颜太可爱,太好看了嘛,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啊~”

明明是如此牵强近似于无赖的理由,不知为何,话音未落两个人便同时红了耳根……

(四)

情人节到了,一大早,还未走进教室就已经被巧克力攻击打的招架不住的小竹小马,一下课便火速的跑到天台上避难的二人,每次都是气踹嘘嘘的样子……

“又收到了几份情书?”二宫强忍住心里的难过问到。

每年,每个月甚至每一天都有人向你表白心意,而我却只能掩藏在胸口,在苦涩中独自品尝属于我的甜蜜与亲昵,也许这就是爱情的味道吧。

“ニノ你呢?”

“啊咧,比赛?”

“要真是比赛,我还在这儿和你一起避难?”

两个人同时低头,轻轻的笑出了声……

放学了,最后一次避难,依旧是那个天台,只是艳阳已经变成了晚夕……

背靠着背,静静的坐在地上,相叶轻轻的将头枕在对方肩头上,柔软的发丝挡住了身后人红透的耳根,二宫低头盯着掌机屏幕,穿着背带裤的马里奥欢快的跳跃着,突然二宫的手机响了,是短信……

整个画面都很安静,只有二宫‘滴滴答答’敲打按键的声音,只是谁也没看见二宫身后那人的神情……

紧张的咽了咽口水,眼神一直游离在二宫的侧颜和他撑在地上的小肉手,悄悄的抬起手来,悬在二宫的手的上方,犹豫,最后还是放了下来,换作偷偷靠近,小心翼翼的靠近……

小拇指触碰的那一刹那,双方都紧张的回过头看着对方。

END


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羽淵唯 | Powered by LOFTER